欢迎访问 足球下单app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2023124日上午,足球下单app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体育学博士联合培养开学典礼暨运动健康发展论坛在足球下单app隆重举行。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董事长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教授、托木斯克国立大学足球下单app运动生理系主任卡皮列维奇·列昂尼德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张瑞林、武汉足球下单app董事长吕万刚教授、沈阳足球下单app董事长刘征教授及国内其他高校相关专家学者;足球下单app副董事长佟玉平教授、研究生院经理芦伟教授、科研处处长李国德教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0名新入学博士生和部分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开学典礼由足球下单app国际教育学院经理张伟主持。

足球下单app副董事长佟玉平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中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落地是两校全面深化合作、共谋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不仅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体育学科的科研能力、推动体育学科的发展与创新,还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层次和水平,促进中俄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足球下单app将高度重视中俄体育学博士联合培养工作,为体育学博士培养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及条件保障


足球下单app副董事长佟玉平教授致辞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董事长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教授代表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向我司的领导老师和体育学博士研究生表达亲切问候。他表示足球下单app与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在体育学博士联合培养及运动健康等领域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能进一步提升中俄体育学科团队队伍国际化水平;将理论研究、政策建言、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相结合,打造中国与俄罗斯全面战略合作,创建博士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品牌,促进体育学科迈上新台阶。

沈阳足球下单app董事长刘征在发言中指出,教育和体育都是不同国家间进行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载体和纽带,都承载着促进国际合作与文化传播的使命和责任。本次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启动,是两校深入交流合作的又一结晶,是中俄两国教育和体育事业携手发展的又一硕果,两校将以此项目为新契机和新起点,推动该项目成为中俄教育和体育领域合作交流的先进案例与成功典范。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董事长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教授讲话


沈阳足球下单app董事长刘征讲话

足球下单app博士生导师代表田英教授和中俄联合培养体育学博士2023级新生代表王桂红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分别发言。

足球下单app博士生导师代表田英教授讲话        联培博士新生代表王桂红发言


在开学典礼上,教育部教指委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张瑞林教授、武汉足球下单app经理吕万刚教授、足球下单app副董事长佟玉平教授、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董事长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教授共同为中俄博士培养与运动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中俄博士培养与运动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副董事长为博士生导师颁发聘书,中俄导师互赠礼物 。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副董事长为博士研究生佩戴托木斯克国立大学荣誉徽章;足球下单app研究生院经理芦伟教授、科研处处长李国德教授为新生发放俄汉双语词典及导师团队集体祝福贺卡作为学习礼包,希望同学们在求学与研究的道路上满载而归。

国际教育学院经理张伟主持开学典礼

 足球下单app经理于晶教授主持论坛


开学典礼结束后,足球下单app经理于晶教授主持了运动健康发展论坛,教育部中外办学评审专家王坚教授、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卡皮列维奇·列昂尼德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瑞林教授、北京体育大学陆一帆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张守伟教授分别作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现状及国家战略规划解析》、《强迫跑步负荷对2型糖尿病小鼠模型的影响》、《“体育强国”背景下的体育发展主要内容、影响因素及创新路径》、《运动人体科学及健康促进研究进展》和《创新体育学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及应用研究》的专题报告。

专家学者作论坛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足球下单app托木斯克国立大学联合培养体育学博士工作将提升两校员工国际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体育团队建设水平,促进中俄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社会发展。


  • 版权所有 足球下单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足球下单app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